close



妮母:等等不要跟我爭,他只能摸我!


萌女:…….



 


 


 


 


妮母:你娘我跟你說話要看著我!


萌女:…….



 


 


 


 


妮母:來來摸我~我要~


萌女:我也要秀秀~



 


 


 


 


妮母:…..(氣)


萌女:阿厚!



 


 


 


 


妮母:你娘我~賞你一個貓拳~~~


萌女:賣拉~



 


 


 


 


妮母:呀~被發現了


萌女: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