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15年的墾丁….哈哈還真久耶,印象中它一直是個迷人的地方,這次去墾丁也是生平第一自己開車前往的,以前都是坐遊覽車下去的,所以對我而言路程相當的陌生。


 


現在的墾丁跟以前比起來多了不少觀光性質的東西和可玩性,當然最引吸我的還是它山海交錯的獨特風景和浮潛等近海活動,跟當地的特色美食。


 


墾丁森林遊樂區的熱帶植物園中有很多造景靈感的原素和獨特的自然景觀,讓人印象深刻,我想先前來玩時我所在意的東西和現在所注意的東西,應該是大大不同了。


 


木與石的搭配



 


 


白榕



 


 


 


銀葉板根



 


 


 


山與海交錯的美景,可借由拍攝的取景來呈現出它的美感,這跟水族造景所運用的構圖比例是一樣的道理,所以攝影跟水族造景可說是相輔相成的東西。


 


觀海樓山海景



 


 


 


這次去讓我最值得推薦的美食..”輝哥海產,每道海產都是非常新鮮且價位又合理,尤其是生魚片,更是招牌的新鮮、大塊、便宜。


 


一盤40片的綜合生魚片…..只要200元,太誇張,雖然我們排了1個小時才吃到,但真的很值得。



 


 


 


飽餐完就是去近海活動,浮潛、水上各式氣墊沖浪活動,真是讓人驚奇連連回味無窮,緊接著就去關山看夕陽風景,雖然因氣侯不佳看不太到夕陽,但美景依然迷人。


 


這景色讓我想起日本北海道的函館山夜景。



 


 


 


 


鵝鑾鼻公園燈塔,又被人偷拍照,拍的還不錯,挺有風格的..哈哈。



 


 


墾丁雖然很遠,但還是吸引很多人前往,這個景點對台灣人來說,是一個可以滿足很多種人樂玩的地方,雖然我事隔15年沒來,但再踏上此地,它給我感受到的美景依然不變,也附加了很多可看性、可玩性,看來後續有機會我會再找時間下來慢慢的品味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