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1重頭戲最後一部我的三呎缸登場~!!


以前基於空間的關係,一直沒能設置大缸,自己本身玩造景那麼久,一直想擁有一個三呎缸,90*45*45的比例對造景而言是非常好的比例,且深度也可以讓層次感更好發揮。


 


使用ADA 2009年新型三呎10mm白玻璃缸子和台制仿ADA的木櫃,10mm的厚度充份的展現大缸子的氣勢,黏邊的做工也很精緻,但三呎的白玻璃似乎不是很白,看起來算是淡青色,跟1呎的白玻璃顏色就差很多。


照明設備:


”ista”(伊士達)T5(39w)*6燈座*1組,價位便宜,外型還不錯看,又有內建風扇增加散熱,也請店家幫我另外安裝吊掛裝置,吊掛起來相當方便;自己本身沒使用過T5燈具,先前也聽許多人說效率、亮度都算不錯,所以這次選用它來當我的主燈,加上六燈三個開關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搭配各種K數的燈管和調整自己想要的亮度。


 


過濾溫度設備:


EHEIM2228 + 阿諾前置


阿提卡1/ 10”的冷水機



ADA 30拍細化器


ADA 螺旋式計泡器(二手)


ADA 不銹鋼V-2入水


ADA P-4玻璃入水口(從缺中)



 



 


 


 


 


目前造景展示區算是已經完成佈置了,從一呎、二呎、三呎,可以讓我有充足的空間好好運用了,可以嘗試更多美麗的水景。


 


 


 


 


 


中午時也收到網友王大寄來的”2009敗家手冊和他強力推薦的ADA2009新產品的管刷MS號,跟從日本帶回來的伴手禮~”燒菓子”(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晚上的電影有細吸可以吃了)



 


 


 


 


實際開盒使用管刷,清理玻璃管果然犀利..,軟硬度剛好,輕鬆的鑽進玻璃管中,不用怕弄斷出水口..太棒了~!!~王大謝謝拉~也祝你ADA六呎缸開缸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