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14等待了二個多月,我的二呎的所需備件都到齊了,這次將我的二呎缸升級成我心目中的最終階段,讓它更有Feel、更一致性。


 


 


設備:


ADA Solar I  HQI 吊燈(NAG 150W Green Lamp)


ADA Solar I 專用燈架(附夾具)


ADA 二呎缸銀色鐵架


ADA 60x30專用缸墊


ADA 12/16透明水管


ADA 10 細化器


ADA 一般型 計泡器


ADA 紅寶石 止逆閥


EX90圓桶、阿諾前置、阿提卡1/15冷卻機、1公升鋁瓶、直立式專用電磁閥



 


 


 


 


 


ADA的鐵架,可說是二呎缸套件中很具有風格的設備,尤其是要搭配它的燈架和Solar I 更能展現它的一致性。


組裝前



 


 


 


 


 


質感的Solar I 吊燈安裝完成,NAG 150W Green Lamp照起來偏藍綠色感覺很奇特,搭配ADA二截式燈架,所附的配件將線收的乾乾淨淨。



 


 


 


 


 


這次將原先的阿諾外置擴散筒,換成ADA一系列的CO2細化系列


左至右:10拍細化器、一般型計泡器、紅寶石止逆閥



 


 


 


 


 


將進出水口、CO2系列(細化器、計泡器、止逆閥)一一安裝完成,鐵架鋪上ADA60*30-5mm止滑墊(原來的尺寸竟然是62x32,害我還自己裁切)



 


 


 


 


 


下面的管線也盡所能的收拾整齊,從左至右:鋁瓶組、EX90圓桶、Solar I的變電器(好質感喔)、阿諾前置、阿提卡1/15冷卻機(真的很安靜)



 


 


 


 


 


這套ADA二呎缸組,算是我個人很久之前就想要擁有的組合,雖然目前又出了新的玻璃櫃組,但我還是覺得這組比較合我的口味且符合我的搭配,有種後現代的風格,也可以讓後續的造景看起來會更加的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