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21今天下午經過大里一家頗有準水的水館..??水族設計,這家在中部地區也算是質感度很夠的水館,ADA的貨源也是很齊全的,當然先前一直沒來棒場過,只有買過一次魚和ADA年鑑..(說真的水館要做我這種人的生意,真的很難)..,像我ADA用品大部分都是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不然就託人到日本買,當然有些東西台灣的價位就很ok了,加上最近日元一直漲…有些東西在台灣買反而比較划算


    我目前到現在還沒買過任何ADA的細化器商品,雖然這個也是他們引以為傲的玻璃藝術品,但個人覺得C/P值太低,且替代品太多,所以一直沒買過。但看看自己的迷你套缸,收集整組ADA製品,卻唯獨這組的細化器沒入手,中心難免有點點遺憾(這就是ADA利害的行銷手法),索性又來到這水館看到了"",讓我口袋""了起來, 這個階段到水館買東西都就重視一種feel,跟老闆先前討論ADA商品的認知和店内的感覺下,加上價位又合理,就敗下我ADA迷你缸拼圖的最後一塊-ADA迷你缸專用Co2細化器。


 


 


又多了一個小銀盒



 


 


 


 


開箱後..內容物就一支小巧可愛的細化器(真的做的很小很可愛很精緻,這也是我買它的動力),只是沒啥配件..,跟其他的細化器比起來有點寒酸



 


 


 


 


細部,有種獨一無二的感覺。



 


 


 


 


細化器感覺很紮實~



 


 


 


 


實際下水細化效果,不錯..氣泡夠綿密,沒讓我失望


在安裝時要相當小心...因為玻璃管比較大,塞風管很困難,加上彎管很脆弱,很容易就....斷了。



 


 


 


 


整組搭配~迷你缸收集完成…有點給他感動~


細化器的高度剛好對應它出水口的高度,讓細化的Co2氣泡均衡的散在缸中..這對水草的生長幫助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