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26第一次為了特賣會去排隊買東西,女友從公司那拿到porter特賣會vip門票,於是我就義務陪她去逛逛,聽說價錢很低,且東西還蠻搶手的,可以買回來網拍一下,沖著這點就去看看。


    果然排了好一陣子(約1個多小時)才進場,花了20分鐘逛,再花了30分鐘等結帳,真的是有夠....,最後我只看到一個皮夾還不錯,一口氣買了4個,自用或網拍還不錯,不然花了我二個多小時實在是..#x$@#&。


 


皮質短夾,外還有伸縮帶可以圈住。



 


背面照



 


內裡多層次且可折設計還蠻實用的,共可放19張卡



 


剖面合體照



 


牌子常常是決定東西搶不搶手的原因,記得以前這牌子porter包,"有人"每年公司都會送員工的新款包包,帶回來要送我,結果我都看一看,嫌不使用、不好看,叫她拿回去不要放我著站空間...,直到後來太多想說幫她上網賣一賣,原價本來4xxx多,想說那個是標爽的,能賣出去最重要,也沒特別去看別人賣的價,就隨便賣2200元。


      結果才po一天,就一堆人在問,沒多久就賣掉了,後來陸續幫她同事賣,從2200元賣到一個3500元都一堆要搶著要,才知這東西還很搶手,這牌子很夯呀~,在我眼裡是覺得普普通通的包包,沒想到一堆喜歡...喜歡這牌子...噗~,這價位個人覺得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