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月前入手過2012TREK MADONE5.2後,就深深喜歡上它的騎乘感覺,但入手後才2個多月後就因某些狀況下讓它離開了我….,之後陸續騎乘CERVELO R5BASSO Laguna等,其中帶了很多慘痛的代價和許多波折,後續的4個多月中也一直在等待、找尋屬於自己的車架,感覺一直在漂泊中而無法定位,但心中最念念不忘的還是TREK MADONE系列那直接、順暢、舒適的感覺,可能是它的幾何角度剛好就是我的菜吧….,但它真的不容易取得,價格也是另人三思。


 


但喜歡的感覺是騙不了人的,就在一次的有緣之下,且看到不錯的價格,塗裝、尺寸都對了,不擁有它我想我後續一定會後悔…..SO.


2013 TREK MADONE5.9車架~



 


 


 


經過一番移植後~完成




 


 



 


 



 


再加添購,又符合我的臀型且很搭車架的BONTRAGER XXX(一級)碳弓座墊,真的是美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