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增加藍寶的飲水量,先前就有聽說流動的水會更吸引貓和狗喝水,也可以讓牠在玩耍時隨便有乾淨的水源飲用,但又怕牠會不習慣不用,所以先就選購了一台二手的美國Petmate”的飲水器的來用看看。


 


貨到後馬上洗淨並加入乾淨的水源,安裝完成啟動馬達,流水緩緩流出,馬達聲就我水族玩家的評鑑還算ok;藍寶也很聽話被我召喚過來試試牠的新配備。



 


 


 


牠嗅一嗅後也很自然的始用它,還算是懂的享受呵呵



 


 


 


喝完後好像很忘我,還做出很銷魂好笑的表情。



 


 


 


但我想這跟牠一直喜歡看著我的魚缸有關係,牠常常靜靜的坐著看著我缸子,每缸都看,常常一看就是半個小時,牠心想還是這裡面的水牠比較想喝,還好牠知道那是我的禁地,只能看不然摸,否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