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0/2我的奇摩帳號在9/29遭人盜用,盜用人刊了一些違反規定的拍賣商品還用了大量的曝光廣告,結果在同一天就遭人檢舉,然後被奇摩停權,這一切事端都發生在同一天,我也是下班回來時,進入我的信箱(密碼沒被改)後發現一堆檢舉信和奇摩的管理通知信才知道,結果先前在拍賣和競標的石材全部提前下架,在此先跟有下標的買家說聲抱歉~~


 


我後續就先跟奇摩反應並打客服連絡處理,最後奇摩的答覆是我先封鎖我的帳號2個禮拜(原本要一個月)做偵查,再給我個交代…..


 


這期間我無法使用奇摩信箱、拍賣,而部落格竟然還可以用…(因為我還沒登出過)


 


這次推出的一呎造景石組,跟原先岩峰翠谷是同類型的排列方式,採直角三角形構圖,由一個主石、一個副石、三個添石、一個捨石組合而成,看似簡單的構圖,在尋找大小、形狀合適的石材也是要從大量的石材堆中挑選大約幾顆,再去排列調整並從中比對和替換。


 


完成圖



 


 


 


俯視圖



 


 


 


 


石材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