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8前陣子對ADA新的溫度計就蠻感興趣,1是因為它的設計感有喜歡,2是國產的溫度計不是太醜不然就是不準,但國內賣的價格又實在太高,就想請友人(王老大)在香港幫忙託買一下,王老大很有心,前後也幫我買了Do!aqua的計泡器、和這次ADA溫度計,又多幫我寄了免費的型錄,在此要先謝謝他的好意,我就剛好利用悠閒的下午整缸時間(又花了3小時),拍拍開盒文


 


        香港的ADA真的比台灣便宜很多,溫計度港幣80(340),還有王老大送來的Do!aqua的型錄….,又是ADA毒人的技倆..



 


 


 


 


Do’aquaADA的副牌,在日本的價位比ADA便宜很多,但到了台灣竟然還是跟ADA一樣貴,東西走可愛、簡單風格,看來看去只有那個小球計泡器比較吸引我(已入手)



 


 


 


 


很有fu的毒人照



 


 


 


 


將入手的溫度計放在我的二呎中,整個fu都來了~



 


 


 


 


連火兔燈也來看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