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20有點水準的手機明明是很貴的3c產品,卻一直是一種消耗品,到了一定的時間好像非換不可..


是多久呢?(4)


為什麼要換掉?(震動沒力、電力常常不穩、舊了)


要換那支?(這就要來看看了)


So~週六吃完飯女友跟著我去逛逛手機店,用來用去還是習慣Nokia的,在考慮實用性、外觀、價值,就選擇了6500classic這款,剛好又有新顏色銀色,還蠻質感的,就下去了~~~~~~~功能實際、金屬質感、輕薄造型、價格合理。



 


 


 


 


        簡潔有力的外殼、迷人的髮絲紋…Cool~



 


 


 


 


跟我的元老級的6230i比比,真的是很薄且進化很多,


說到這裡就要說明一下陪我快4年的6230i…想當初也是一股衝動下買了我生平第一支破萬的手機當時可說是一代名機~論功能、外型都是讓我讚不絕口的..,也感謝它陪了我這麼久,對它我也都沒啥太大的抱怨,用了快4年也是我用最久的手機,對它對我都算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