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次的巧遇下見到了"英國短毛藍貓",牠的體態、樣貌真的讓我驚嘆~,圓圓的臉和腮幫子、濃密的短毛和高貴的毛色、炯炯有神的大眼、帶著微芺的小嘴、個性溫馴且乖巧,看過一次就難以忘懷,就是牠了,我就是要"藍英短",沒有別的貓可以讓我那麼著迷。


牠是個小男生,生日是98/11/20,牠對我而言就是一個藍色的小寶貝,所以取名為藍寶


 



 


 



 


 



 


 



 


今天接回家時的觀查,就更深深體會藍寶真的是一隻個性乖巧的貓;一般來說2-3個月小貓都開始很愛玩,藍寶也不例外,但牠給人抱時就很安靜、很有穩定感,且感覺的出來牠很黏人、脾氣很好,很有純英短的特性和風範,後續加上我是用寵子關關放放的養,相信牠很容易成為一隻乖巧聽話的好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one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